鸽子型作者,总是踏进冷门cp

我被甩的那些年(二)

·严重ooc

·不知道在写什么

·放飞自我

·开心就好

@羡羡特别好 


叶修照片的发出引起了巨大轰动。

“‘影帝叶修与王杰希分手,叶修开怀笑了。’哟,王杰希,这不是那个叶修吗,你们分手了?啧啧啧。”

“黄少天,你说话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的。”王杰希皱眉。

“啧啧啧,王杰希啊,你瞅瞅这上面写的,几乎全是偏袒叶修的啊,你这个前男友是有什么魔力吗?啧啧啧。”黄少天还在那里说,周泽楷却盯着笑得开怀的叶修照片发呆,心里扑通扑通的乱跳。

“……周泽楷?周泽楷?你在发什么呆啊?”黄少天感到惊奇,难得啊,有生之年竟然能见到周泽楷发呆。

周泽楷却没有理他,转而问向了王杰希。

“你,分手了?我,追?”

王杰希沉默了,示意江波涛翻译一下。

“……泽楷想说的是你跟叶修是不是分手了?他能不能追求叶修。”

江波涛抽了抽嘴角,有些无语。

他们彼此相处那么多年,虽然说各自在不同的领域发展,但也是相当不错了朋友了,怎么这几个还是不懂周泽楷在说什么啊。

嗯,等等,“周泽楷你要追求叶修?!”黄少天表示震惊。一旁没说话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也有些不可思议。江波涛才反应过来,也很诧异。

“天哪,这个叶修到底是什么魔力啊?竟然能让周泽楷动心?真是难得一见。改天可是要去会会他了。”黄少天说。

“嗯,的确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也附和。

“仅凭一张照片,周泽楷就动心了,实在是难以置信,果然我们还是要去看看的吧。”

“择日不如撞日,不如就今天去吧。”喻文州提议。

“那走吧,王杰希。去会会你这个前男友到底有着什么魔力。”江波涛说。

其他人动身,一行人来到叶修家,几个人敲了敲门,叶修过来打开了门。

叶修穿着身T恤,搭配着牛仔裤,整个人清清爽爽的,却莫名的吸引人。

就连王杰希都愣住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叶修这么穿。以往跟叶修见面的时候叶修穿的都比较花哨,他连见叶修一眼都觉得厌恶。

叶修长的本来就不差,但是谁整天见着一个浑身穿着花哨的人,难免也会有些审美疲劳,再好看的一张脸,再好的资本也会被糟蹋的差不多了。

见到这样的叶修,周泽楷心扑通扑通的更厉害了。耳朵慢慢爬上了一丝丝红,脸上却没什么表情。

“哟,王杰希大大找我何事啊?还带了一帮子人过来,怎么,准备打我啊?”叶修挑了挑眉,语气像开玩笑似的,眼里却没有丝毫笑意。

他打量了下几个人,到周泽楷的时候眼神一亮。

“你长的可真漂亮,你叫什么名字啊?能告诉我吗?”叶修眼神亮晶晶的看着周泽楷,语气期待。

“……周泽楷”周泽楷语气冷漠,毫无感情,手心却攥出汗来了,内心充满了紧张。

周泽楷第一次懊恼他的性格,忍不住难过,我这么冷漠,他会不会不高兴啊?

评论(14)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