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型作者,总是踏进冷门cp

在黑化的道路上狂奔(一)

·逐渐放飞自我

·标题奇奇怪怪

·人物严重ooc

·黑化攻们x自以为笔直的受

·叶修失忆 所以想要找回记忆才做的任务。·万能失忆主要是我还没想好怎么编


一.重头再来

“叮,最后一个任务已完成。”

“欢迎回来呀,叶神。”0527欢快的说。

“小七,我任务已经全部完成了,现在我能找回我的记忆并回去了吗?”叶修问。

“当然……”“滴滴滴滴,小世界遭到攻击,请0527号宿主前去修复,奖励另算。”

“……”“叶,叶神,你还好吧?”“……”不是很好谢谢。

“小七,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又要去做任务?”

“唔,根据主系统传来的信息看,因为叶神的离开,导致您帮助过的那些人很难过,所以就emmm黑化了,然后就要摧毁小世界辣个样子。所以要叶神去把那些人安抚好,不要让他们去摧毁小世界。”

“……行吧,我知道了,走吧小七,去第一个世界。”“好的叶神。”

“叮,重回第一卷,《养子》。”

“叮,现在请系统为宿主刷新介绍。”

“咳咳,叶神我来跟您介绍了哦。”“嗯。”

“第一周目:叶神您的身份是个总裁,任务是收养喻文州和黄少天,并照顾他们,带他们走上人生巅峰。人物圆满完成。但由于叶神当时在喻文州和黄少天各自登上人生巅峰的时候选择了离开,导致喻文州和黄少天黑化,所以第二周目叶神的人物便是:安抚好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避免他们制造金融危机,造成经济大动荡。”

“嗯,我知道了。那我这次的身份是什么?”

“额,叶神这次的身份呢,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共同收养的养子,现在您正在去往叶宅的路上。”

“……”哦豁,第一周目的时候我是两个小崽子的养父,现在反过来了呵。

“好的我知道了。我是他们养父的身份可以暴露吗?”“额,当然,只要完成任务,身份什么的可以暴露。”“嗯,我知道了。”

叶修来到叶宅,看到一切都没变的了,内心有些高兴。没想到俩崽子这么惦记着我,不枉费我照顾他们这么久。

“你就是我们收养的养子?”黄少天冷漠的问。

“???”敢情你们都不知道收养的谁啊。啧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黄少天这么冷漠的表情,我当他们养父的时候不是可黏人了吗。没想到还有两幅面孔啊。

“是的。”“哦,叫什么名字。”黄少天接着问。

“……叶修”“叶修?”“是的,一叶知秋的叶,修养的修。”“你不能叫这个名字,改掉。”喻文州说。

“哦?为什么?”叶修饶有兴致的问。

“没有为什么,你好好听话,我们自不会亏待你。”喻文州皱起眉头,语气有些不好。叶修这个名字只有他能叫。

“呵,可以啊,小兔崽子,我现在叫什么名字你都要管了是吗?”叶修恶劣的笑了起来。

喻文州和黄少天懵了,这个语气……“养,养父。”

哦豁,完蛋了。

评论(9)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