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型作者,总是踏进冷门cp

第一个世界

·严重ooc

·不要问我为什么黄少天话这么少,黑化的人不符常理,其实是我还没想好怎么编。

·开心就好

@荣耀之理 @酱酱酿酿 @小戏精 @慕雪相思不知情 @绾清歌丶 @千意染曲 @白茶——看到我请叫我去更文 @o泡熊。 轻轻戳一戳



“养,养父,你怎么回来了?”喻文州小心翼翼的问。

“怎么我才走多久?我想回来都不能回来了吗?”叶修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悠闲的说。

“怎,怎么会,那养父您还会走吗?”“不会,我得看着你们,以免你们做出什么事情。说吧,你们最近做了什么事?”

做出什么事情?难道是因为我们最近想弄得金融危机?黄少天和喻文州默默想着。

“没有做什么事情的,养父,我们好想你呀~”黄少天扑进叶修怀里,蹭了蹭,撒娇道。

“啧,多大人了都,起来。”叶修笑骂到,语气是黄少天熟悉的宠溺。

黄少天忍不住眼睛发酸,叶修突然的离开给他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突然一夜之间喻文州和他都长大似的,他们开始学着经营公司,开始学着谈合同,其中的苦和心酸又有谁知道呢。

小时候不知道对叶修是什么感情,直到他走后才突然明白,可一切都已迟了。

上天突然又给了他们一次机会,这次说什么都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们了,亲爱的养父。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眼睛里是相似的黑暗,深不见底,令人毛骨悚然。

“少天,听见没有,赶紧起来啦。”叶修拍拍黄少天的背,“我现在有些饿了,起来去吃饭,一会儿再闹。”

“好嘛好嘛。知道了养父。”黄少天在叶修看过来的那一瞬间变脸,马上换上了阳光的笑脸。

“文州也别发呆了,走吧,去吃饭。”“好的,养父。”

喻文州也变成了一副温柔的样子。鼻梁上带着的金丝眼镜给他增添了一些儒雅。

餐桌上只有叶修吃的欢快,喻文州和黄少天内心却充满黑暗的想法。

欢迎回来,亲爱的养父。这次,你又能跑到哪里去呢?只能依靠我们了哦,再消失的话……不,这次不会再给你消失的机会了,要乖乖的,不然,打断你的腿哦。

“叶修叶修,尝尝这个,这个好吃。”黄少天拼命给叶修夹菜,喻文州在一旁笑着。

“阿修要多吃一些的,看看你多瘦。”

“知道了知道了,少天你就不要再给我夹菜了,我够吃了。”

“哎哎哎,叶修,我们现在可是你的养父哎,喊我们一声父亲听听。”黄少天调笑着说。

“……少天你想死吧。”叶修抽了抽嘴角,无语的说。

“我觉得少天说的有道理呢阿修,现在的身份是你是我们的养子,你得喊我们父亲。”喻文州笑得温和,一副为叶修着想的样子。

“……不想喊。”叶修苦恼的说。他猛然一会来,年龄变小了,又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难免变得幼稚了很多。

“好吧好吧,那阿修就喊我们“少天”和“文州”吧,我们喊你阿修可以吗。”喻文州提议。他迫不及待的想要丢弃他们之间的父子关系。他虽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但他和少天都舍不得叶修受到一丝委屈。

叶修思考一下,好像没啥损失,“当然。”

评论(18)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